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十月日記

六個月(千視角)


"宝宝啊~你听得到父亲的声音吗?"


兄长将耳朵靠在我的肚子上与腹中的胎儿说话,现在孩子已经有六个月大了,渐渐有明显的胎动。


"踢了!他在踢呢!"


兄长兴奋的像个孩子一般对我分享着,我笑着伸手摸摸他的头说:


"兄长好像个孩子呢!" 


"那也只能在千寿郎面前是~"


"嘻…好了,该去蝴蝶屋了。"


"嗯!走吧!"


我们抵达蝴蝶屋时,刚好鬼杀队的大家都聚集在这里闲话家常。


"千寿郎的肚子倒是比其他怀孕的人还要来的大呢!"


"大?那这样会有什么影响吗?" 


兄长紧张的问着,而我则是拉了拉兄长的衣袖,暗示他冷静些。


"炼狱先生不用那么担心,照这个情况下来,应该是双胞胎喔~"


"真的吗?"


难道…真的如同那个梦一样?


"嗯!真是喜上加喜呢!"


"但是这样,千寿郎生产起来是不是会很辛苦啊?"


"嗯…是有一点,但是最近小忍制作出一种麻药,许多来看诊的人用过,都完全不痛呢!如果千寿郎怕痛的话,倒是可以不用担心。"


"我没事的。"


我握着兄长的手,让他不用为我担心。兄长原本担忧的表情也因为我的安慰,露出浅浅的微笑。


检查结束后,我们便一起坐在长廊下与大家一同聊天。


"千寿郎,你的肚子几个月啦?"


蜜璃小姐问。


"已经六个月了,香奈惠小姐说有可能会是双胞胎呢!"


"真的吗?恭喜你们~"


"蜜璃小姐也到三个月了吧?"


"是啊~小宝宝很健康呢!"


"这个时期应该听得到胎动了吧?"


善逸问。


"是的!方才也有稍微动一下。"


"可以听看看吗?"


"我也想听听!"


大家争先恐后地想要听胎儿的声音,还好兄长即时制止兴奋的他们,不然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待在蝴蝶屋聊了一段时间,兄长察觉到我累了,于是便带着跟大家道别离开。


"好久没有见到大家了~他们那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


"是啊~大家都过得很好呢!"




"唔…嗯…"


夜里,孩子在肚子里有些闹腾,倒是让我一下睡意全无,兄长听到了我的声音,急忙慰问我的状况。


"怎么了?"


"肚子…孩子在踢…"


"宝宝呀~乖乖的,让娘亲好好休息吧。"


兄长将手覆在我的肚子上,空气中弥漫着信息素的味道,过了一会儿肚子里的胎儿安静下来了,但也让我感到些微的醉意。


"唔…"


"还在踢吗?"


"不是…我的右腿抽筋了…"


"我帮你按按。"


兄长抬起我的腿按摩。


醉意随着时间越来越深,信息素的味道也越来越浓烈,我感到眼前一阵朦胧,身体越发滚烫。


"好些了吗?"


兄长将我的腿跨在他的肩上,贴近我的身躯,在我的耳边问。


"好、好多了…"


虽然如此,但兄长却也没有要停下的意思,他的手仍在我的腿上肆意的抚摸,双唇紧贴着我的唇,舌尖与我缠绵,惹得我有些喘不过气。


也是,自我怀孕后便在也没有与兄长行过房事,这些日子以来,兄长想必忍得很辛苦吧。


"可以吗?千寿郎…"


"兄长都已经开始了…怎么还问呢…"


"嘻…抱歉,是我太激动了。"


"肚子…盖着…"


怎么样我都不希望影响胎教,盖着总是安心些的。


"盖好了…就开始了…"


"嗯…"


今夜怕也是睡不了了。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