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暖陽

第三十四章

无一郎走后,杏寿郎便立刻进去千寿郎的房间勘探他的情况,虽然很期待看到分别多天的恋人,但却从未想过是以这样的形式见面,杏寿郎坐在千寿郎的床边,轻轻的抚摸他的脸庞。


"辛苦你了,生病了一定很难受吧!我已经回来了,你可以不用怕了。"


"嗯…杏寿郎哥哥…欢迎回来…"


虽然得到了回应,不过千寿郎仍是在睡梦中,大概是因为听到了杏寿郎的声音,反射性的想回应,这样的举动倒是让杏寿郎感觉到可爱,宠腻的看着千寿郎的睡颜一段时间后,就在他的额头处落下一个吻,让千寿郎好好休息。


再次醒来已然是晚上,千寿郎刚想起身,房门就被打开了,而这次进来的人已经是心心念念的恋人,千寿郎的表情是止不住的兴奋。


"小千已经醒啦~"


"杏寿郎哥哥!"


千寿郎开心的抱住杏寿郎,这些天来累积的思念,如今全数消散。


"我好想你。"


"我也是好想好想小千。"


两个人抱了一段时间后,两个人就去饭厅吃饭、聊天,千寿郎分享了许多在学校的趣事,杏寿郎也分享了一些这些天出差看到风景,两人也约着之后放假一起去旅行。


"好可惜喔…本来今天是想要煮一顿大餐的…"


"等你身体好了再准备也不迟啊~你现在就先好好休息,把身体养起来,你看你现在虽然是有一点肉了,但还是太瘦了,要再多吃一点才行!"


"知道啦~"


"对了,时透他…知道你的事了是吗?"


"对,是我跟他说的。这些日子下来,我觉得自己过得非常非常的幸福,幸福到回忆起过去的那一段时间都已经不再感到刺痛,可以很平缓的向他人诉说。"


"这样啊~太好了,你能够感到幸福。"


"因为有大家,因为有你。"


千寿郎伸出手来捧着杏寿郎的脸颊对他展露笑容,杏寿郎看着千寿郎如此也顺势握住千寿郎的手腕将他拉过来,吻了下去。


隔天的早晨,由于千寿郎的身体还是感到不适,于是杏寿郎便开车戴着千寿郎前往医院,在等待看诊的期间,杏寿郎先去了厕所,留下千寿郎一人坐在椅子上等待。


"吉野?"


听到自己的旧姓时,千寿郎突然感到有些害怕,但还是往声音的来源望去,发现是之前的同班同学---村田。


"你、你好啊…村田同学…"


"那个…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


村田曾经是千寿郎的同桌,但两人基本上没有什么交流,因为那时千寿郎已经是班上那些流氓的欺负对象,任谁也不希望扯上任何关系,所以面对千寿郎被欺负,他也只能默默的在一旁看着。


"嗯!我过的很好!谢谢你的关心。"


千寿郎露出微笑对村田说着。


"这样啊…那…真是太好了…呜…"


村田说着说着突然就哭了出来,吓得千寿郎手足无措的一边慰问一边拿出自己的手帕,给对方擦擦眼泪。


"别哭了,怎么突然就哭了呢?"


"对不起…因为…有个人之前来到学校里…惩治了那些恶霸…他藉由你的事开导我们…在那之后我一直、一直都感到很愧疚…一直害怕你会不会真的被逼上绝路…我那时总是害怕的不敢说任何一句话…只是眼睁睁看着你被欺负…真的很对不起…"


千寿郎心里知道那个人是谁,他没有想过他竟然会为此做到这种地步,但千寿郎也知道他身为一个老师,里所当然是希望能够改变,无论是为了他,还是为了他们这些学生。


"我不怪你的,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真的…真的不怪我吗?"


"嗯!真的。学校现在都还好吗?"


"嗯!自从那个人来过之后,学校的风气也慢慢得到改善了。"


"那真的太好了!"


两人寒暄了几句后就道别了,而随后杏寿郎也回来了。


"抱歉啊小千,让你久等了,因为这楼的厕所正在施工,所以绕了别的地方。"


"没事啦。"


"小千看起来好像很开心呢!"


"嘻…谢谢你,千寿郎哥哥。"


"嗯?怎么突然就道谢了呢?"


"没什么,就是…谢谢。"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