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十月日記

(杏视角)

五个月的肚子系在千寿郎纤细的腰上,任谁看了都让人不怎么放心。虽然知道肚子变得笨重让千寿郎容易腰酸背痛,所以让他不愿走动,但为了千寿郎然后的生产可以顺利,我也会找时间拉着千寿郎走路。

这样一天也是一如往常的陪着千寿郎散步,发觉千寿郎稍微累了,我就撑着他的腰找个可以休息的地方,也刚好遇到了灶门少年,不知道为什么我隐约觉得千寿郎在看到灶门少年时似乎非常喜悦。

"两位是出来散步吗?"

"是啊!灶门少年呢?"

"我是来帮弥豆子出来买东西的。"

"这样啊~不如就一起休息吧!"

千寿郎指了指旁边的长椅,邀请对方一同休息,随后又请我去买些点心回来,虽然知道他们只是单纯的朋友,但心里还是忍不住生出醋意。我人虽然进到店里在挑点心,但眼睛一直在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灶门少年拿出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展示给千寿郎看,千寿郎很是开心的说着些什么,说着说着千寿郎就突然握住灶门少年的双手,两人相视而笑。这下醋意直接满溢出来,拿了东西之后立刻就奔回去,坐在两人之间,与他们一同吃着点心、聊天。

结束之后,我们便准备起身离开,突然有人尖叫,喊着抢劫,而嫌犯快速朝我们而来,我还来不及出手阻止,千寿郎就已经被嫌犯推倒在地。

"千寿郎!"

千寿郎倒在地上,双眼紧闭,面色痛苦的一直喊着不要…不要…

"没事的。"

我立刻将千寿郎从地上抱起,一边轻声的安慰着他,一边朝蝴蝶屋的方向快速跑去。

所幸是没有大碍,但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千寿郎,我的内心仍旧是惭愧,若是当时我能及时挡下要冲过来的人的话,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我应该要及时挡下的…"

"这不是你的错,我们都没办法预料到的。"

香奈惠在一旁给与我安慰。

"你现在能做的就是多陪陪小千,他受到的惊吓肯定不小。"

"你说的对!我会振作的!"

"炼狱先生!千寿郎怎么样了?"

在我说完之后,就听到灶门少年轻喊着。

"没有什么事,只是收到惊吓而已。"

"这样啊…那就好…"

"谢谢你的关心。对了,犯人呢?"

"已经绳之以法了!炼狱先生不用担心。"

香奈惠已经先离开,灶门少年则是拿了张椅子,坐在我旁边,而我整个心都挂在千寿郎,所以我们之间就一直保持着沉默。

"那个…今天早上炼狱先生是不是不太高兴?"

"只是看到千寿郎和你的互动,心中难免会有一些醋意…真惭愧,明明已经是成年人了,哈哈…"

"没有那回事,那是因为您深爱着千寿郎,其实我只是想送礼给香奈呼,问问千寿郎的意见而已。"

"原来如此,不过这样更让我惭愧了,哈哈…灶门少年喜欢香奈呼是吗?"

"是的!很喜欢!"

"那就不要担心,相信香奈呼一定能回应你的喜欢的!"

我伸手摸了摸灶门少年的头。

"炭治郎,我跟小忍也会支持你的喔~"

"真是的!是男人就不要怕东怕西的!什么都还没做就怕可不行!"

香奈惠跟忍也都进来给与鼓励,忍更是在灶门少年的背上重重拍了一记,这个鼓励还真是大啊…

"嗯!谢谢各位!"

果然不出所料,几日之后我们就收到灶门少年跟香奈呼的好消息,千寿郎更是期待着他们也会步入婚姻。这些日子下来,千寿郎确实如同香奈惠所说常常会梦魇,而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紧紧抱住他给与足够的安全感,幸好千寿郎也慢慢的平复回来,不再复发了。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