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澄寧)太后又賜婚了

寂寞


"哇啊啊啊~"


"乖呀~是不是饿了?"


原本熟睡的景仪在醒来之后就开始嚎啕大哭,温宁将景仪抱在怀着不停的安抚,还命人去喊奶娘过来,结果景仪却迟迟不肯喝,仍是一直哭泣,这让温宁很是纳闷。


"不是布巾脏了,也不是肚子饿,脉象也没问题,这到底怎么了?"


"真是!孩子给我抱!"


"你、你要做什么?"


"…我有法子,你信我。"


看着脸有点黑的江澄,温宁有点不放心把景仪交出去,温宁的防备让江澄意识到自己的脸色实在不太好看,于是又重新的调适自己,眼神真诚的注视着温宁,让他相信自己,温宁这才把景仪抱给他。


"景仪啊~思追不在你一定很寂寞吧…等思追好了你很快就可以回去了,所以啊~为了让思追好好养病,你要在这里乖乖的,不要让父亲、爹爹还有思追担心。"


对一个几个月大的婴儿说这么多的话,温宁还纳闷着景仪是否能够听懂,但神奇的是景仪竟然安静下来,许久都不再哭泣,许是哭累了,景仪就安稳的在江澄的怀中睡去。


"晚吟好厉害啊~景仪居然安静了。"


"我只是想到小时候,阿姐也是生病,我被寄养在外祖母那里,那是我第一次跟阿姐分开,所以就感到不安一直大哭,外祖母就是这样安慰我的,不过我那时已经三岁,能够听得懂话了,景仪能够听懂我也是没有想到。"


"嘻…那晚吟以后应该会是个好父亲的!"


"哪有那么夸张啊…"


江澄宠昵的轻刮了一下温宁的鼻子。


"不,不是应该,是一定!"


"喔~"


江澄一把拦过温宁的腰,把人贴近自己的怀里,低沉的声音在温宁的耳边徘徊着:


"嘴这么甜,为夫是不是该犒赏一下夫人呢?"


此刻温宁里面羞红了脸,知道自己夸过头了,连忙将人推开。


"我可没那个意思,是真的觉得你好…况且还有孩子在呢!"


"嘻…夫人这是想去哪呢?脸这般的红,为夫还没说要犒赏什么呢!"


虽然自己确实是那个意思,不过看着温宁的反应,江澄还是忍不住想逗弄温宁。


"我、我…"


"好了,不逗你了~往后再说吧。"


江澄知道有孩子在温宁怕是也无心理他,而且温宁也执意要让景仪睡在他们的卧房,虽然相比思追景仪的身体是不易生病的,但最近的天气开始转凉,这个时节小孩子总是容易感染风寒,要是这样温宁也好查看,所以江澄只好识相的收起自己的性欲,待到之后再跟温宁讨要回来。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