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暖陽

新年一更🎉


第三十三章


再次醒来已经是下午了,千寿郎看了看周遭的环境,发现自己已经在自己房间的床上躺着,不舒服的情况也缓解了许多。千寿郎正撑起身子想要下床,突然听到了开门声,看着门外正准备进来的人,千寿郎的内心抱起了期待,不过在得知来人是无一郎之后表情稍微的闪过一丝失落,随后又立刻摇了摇头,反省自己刚刚的态度。


"你醒来啦!怎么了?还是不舒服吗?"


"没有,谢谢你来帮我。"


"你真的把我给吓到了!"


"嘻…抱歉,我每到季节交替的时候就很容易发烧。"


"这样啊~跟哥哥一样。我买了粥,你吃一点吧。"


无一郎将粥端给千寿郎,随后就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千寿郎进食,不过与其说是看着千寿郎,不如说是盯着他的手臂看,千寿郎察觉到无一郎的视线往手臂的方向看了看,才发现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换过了。


"我的衣服…"


千寿郎的声音把无一郎的魂唤了回来。他看着千寿郎略微惊讶的神情,一时之间无法发出声音,他无法确定自己该不该说,只是一直低着头。


在无一郎收到千寿郎传的讯息后,就立刻飞奔到公寓,只见千寿郎面色痛苦、全身冒汗的卧倒在沙发上。无一郎果断的去翻找替换的衣服以及毛巾,要替千寿郎擦洗更衣。然而在他褪去千寿郎的衣服时,刺眼的红痕使无一郎愣得不知道该如何反应,看着这一道道的伤痕,无一郎的心仿佛也被划伤一般,他快速将千寿郎的衣服换下,他想着自己没有资格去过问,只想当作什么都没有看到,但还是无法停止在意。


"你看到了啊…"


听到千寿郎的声音,无一郎微微抬起头,发现千寿郎仍是对他笑着,只是这个笑容带着些许悲伤。


"会…痛吗?"


"那时候我什么都感觉不到,除了这里。"


千寿郎指向自己的心脏。


"很痛…真的很痛…我被霸凌、被自己以为的真爱利用、被轮奸…"


听着千寿郎黑暗的过去,无一郎只觉得胸口很难受,也参杂着怒火,他无法理解这样美好的人,凭什么被这样对待。


"如果我可以在你身边就好了…"


"不要难过啦~我已经释怀了,因为遇见了杏寿郎哥哥还有你们。"


若不是因为这一切的相遇,或许我早就已经死了,不能再接触自己所爱的事物,只会带着悲痛和遗憾离开。


"我真的很开心。"


过了一段时间,千寿郎因为吃药的关系又再度睡了回去,此时的杏寿郎急急忙忙回到家门,因为今天整天他都没有收到千寿郎的讯息回应,深怕千寿郎出事的他以最快的速度赶回来,开门一看发现无一郎出现在家里。


"时透同学,你怎么在这里?"


"千寿郎发烧了,传讯息让我照顾他,他现在吃了药已经睡了。"


"这样啊…真是谢谢你了。"


"既然老师你回来了,我就先离开了。"


"嗯,慢走。"


无一郎在离开之际又回头对杏寿郎问:


"炼狱老师也知道吗?千寿郎手上的伤。"


杏寿郎没有想到无一郎会问起这件事,但他也很平淡的做出回应。


"是的,我知道。"


"要好好守护他喔!不要再让他被伤害了。"


"嗯!我会的!"


"还有,你要小心一点,我随时都会抢走他的。"


无一郎说完便关上门离开了。杏寿郎看着无一郎离去的背影,只是无奈的笑了笑。


"这小子…才不会那么轻易让你抢呢!"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