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十月日記

五個月(千视角)


时间来到五个月,肚子也开始多了许多的重量,只要站得太久,就会开始腰酸背痛,因此家事现在都是兄长在帮忙母亲。随着月份越大我也变得越来越不喜走动,不过母亲还是会劝我多些走动,这样对日后生产可以比较顺利,兄长一听完母亲这样说,就会时不时拉着我四处走走,有时候我觉得怀孕这件事兄长比我还要来得紧张,想到这里我就忍不住想笑。

"有什么开心的事吗?"

"没什么,只是觉得兄长很可爱而已。"

"怎么突然这么想啊,真令人害羞呢!"

"嘻…欸?是炭治郎先生!"

"啊!炼狱先生!千寿郎!"

炭治郎看到我们便从远处跑来。仔细想想我已经有好些时间没有见到炭治郎了,如今的他比起之前更多了一些成熟的气质,阳光开朗的模样简直与兄长如出一辙。

"两位是出来散步吗?"

"是啊!灶门少年呢?"

"我是来帮弥豆子出来买东西的。"

炭治郎提着一袋的食材展示给我们看,不过袋子里面倒是可以隐约看到蝴蝶花纹。

"这样啊~不如就一起休息吧!"

我指了指旁边的长椅,邀请炭治郎一起坐下,随后又将兄长支开去买些点心,虽然有些对不起兄长,但这样才能让我跟炭治郎能够独处。

"千寿郎,你觉得送这个可以吗?"

"很漂亮啊!我觉得香奈呼一定会喜欢的!"

之所以会希望与炭治郎独处,正是因为想问香奈呼的事情。就是因为前些日子与炭治郎见面有稍微聊过,才得知炭治郎正想着要追求香奈呼,但也不知道该怎么追求,所以便询问我的意见,而我之所以这么肯定是因为我能够感觉得出来香奈呼对炭治郎的感情。

"真的吗?真的会喜欢吗?"

"一定会的!你要有信心!"

我的双手大力的按在炭治郎的受上,非常坚定地对他说着,炭治郎似乎有被我的举动给吓到,但随后也因为我的话重拾了笑容。

随后兄长也带着点心回来了,我们吃着点心聊了会儿天就准备起身要离开,而此刻突然有人尖叫,喊着抢劫,而嫌犯快速朝我而来,将我推到地上。

"千寿郎!"

兄长大喊后,我就再也听不到其他的声音。

我好害怕…

肚子里传来的疼痛越来越剧烈,好像胎儿在挣扎着要脱离我的肚子,我拼命的把双腿夹紧。

"不要…不要…"

"没事的。"

兄长温柔的声音忽然在我耳边响起,一瞬间我那慌张害怕的感觉全都烟消云散,随后我便被他抱起前往了蝴蝶屋。

所幸后来没有发生什么事,腹中的胎儿安然无恙,抢劫的罪犯也已经在炭治郎的协助下绳之以法,几日之后也得到了炭治郎与香奈呼的好消息,想来再过不久就可以看到他们步入婚姻了。

虽然我偶尔还是会因此而在半夜中惊醒,但只要有兄长温暖的怀抱,就里面有了安全感,恶梦也随之不再复发。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