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暖陽

第九章


将血冲洗干净后,千寿郎从口袋里拿出了绷带,替自己包扎。以前的他总是会将美工刀和绷带待在身边,痛觉让他得以解脱,可现在他极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将美工刀带在身边,不知道为什么他希望自己有所转变,对这个世界也稍微有些改观,但是绷带还是会随身携带绷带,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控制不住情绪而伤害自己,千寿郎很清楚的,自己已然病入膏肓,要想做出转变仍需要时间。

离开厕所后,千寿郎在前往办公室的楼梯间遇到了杏寿郎。

"杏寿郎哥哥?"

"因为小千有点久,我有点担心就下来找了,没事吧?"

"没事,刚刚稍微迷了路。"

"这样啊…那我们回去吧!"

"嗯。"

回去的路上,杏寿郎发现千寿郎的脸色不太好,于是问了千寿郎是否需要回家休息,千寿郎自然是拒绝的,他觉得自己的情况还没有那么糟,再者他也不想给杏寿郎添麻烦,自己已经答应了杏寿郎来帮忙,如果因为自己的情绪就麻烦他送自己回去,也会让千寿郎过意不去。第二节下课,他们回到办公室里,而这时身为历史课代表的炭治郎也来到办公室询问杏寿郎今天要用的东西。

"小千!能请你跟灶门同学一起去搬上课用的器材吗?"

"好、好的!"

"那我们走吧!千寿郎同学!"

于是炭治郎跟千寿郎就一起前往准备教室拿教材,路上炭治郎问了千寿郎好多问题,例如他跟杏寿郎的关系、为什么会来当助理、以后会不会来紫藤就读、可不可以互叫名字…等许多事情。

"那个啊…千寿郎好像一直跟我保持着距离呢!"

一路走过来,炭治郎发现他和千寿郎之间总是隔着一段距离,而且是一段让人能明显感觉到千寿郎在防备的一段距离。

"我、我我…对不起!我只是不习惯被人碰触,所以就…请、请不要误会!"。

"这样啊~千寿郎真的不是一般的怕生呢!"

"对不起…"

"千寿郎不用道歉的!慢慢来就好了!"

炭治郎露出笑容,也没有再问千寿郎什么。

此时千寿郎觉得他的世界里又有一丝亮光照下来。

两人将教材搬回教室后,刚好也响起上课的钟声,杏寿郎一进门就向同学们介绍起千寿郎。介绍完后,便开始上课,不得不说杏寿郎上课的方式很有一套,让学生们演绎起历史,千寿郎也参与在其中,他第一次在课堂上感觉到乐趣。

放学后,炭治郎和弥豆子在走廊上遇到杏寿郎和千寿郎。

"炼狱老师,你们要回去了吗?"

"还没,我还有一点事,很快就弄完了。"

"这样啊!那明天见了!千寿郎也是,希望之后可以再学校看到你!"

"嗯…再见了。"

向炭治郎他们道别后,杏寿郎就问起入学的事。

"小千有考虑入学吗?"

千寿郎回想着来到学校后发生的各种事,他并不讨厌这里,反而觉得有些庆幸,也许自己也该重新开始。

"我想…在这里就读。"



对不起…拖了那么久(இωஇ )

评论(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