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羡忘)太后有意撮合,我該怎麼辦

結局


"爹爹!"

庭院里,两个小团子一边跑向蓝忘机一边喊着。

看着这两小只又玩的全身是灰也只是无奈的笑一笑,蹲下来敞开手臂要抱他们时,突然被魏无羡拦截。

"唔…父亲!我要爹爹抱!"

景仪对魏无羡抱怨着。

"爹爹…"

思追也跟着委屈起来。

景仪跟思追是双胞胎兄弟。景仪是哥哥,性格简直跟魏无羡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老爱到处跑,一点也没有蓝忘机的影子。思追是弟弟,相较于景仪,思追的性子与蓝忘机是一样静的,但是又不似忘机冷,整天被哥哥拉着到处跑。

"还委屈起来了呢!给我抱就不行吗!还有你看你们玩的一身土!身上那么脏还想你们爹爹啊?"

"好了!魏婴!衣服再换一件就好了,不用这么念他们,去换衣服吧。"

"既然爹爹都那么说了,就快点去吧!"

魏无羡放下两个孩子让他们跟侍女们去换衣服。

"真快啊~已经五年了…"

魏无羡看着两个孩子的背影感叹道。

回想到生产的那一天,他紧握蓝忘机的手陪着他生产…

"哇啊哇啊~"

"小公子已经出来了!少夫人您在加把劲啊!"

"唔嗯…嗯…"

"湛儿,坚持住啊!还有一个!"

"情姑娘!小小公子的胎位不正啊!脚先出来了!"

"什么!"

温情立刻过去看情况,露出凝重的表情。

"温情!怎么办啊!你说句话啊!"

"婴儿胎位不正,只能…只能剖腹取出…"

"就没有别的办法吗!"

"很抱歉…只能这样,不然会有性命危险。"

"温情…快点…救他…唔…"

"蓝湛…温情,拜托你了!"

"我知道,我会尽力的!"

过了许久,才顺利产下思追,肚皮上也留下疤痕,那段时间魏无羡只要看到都会一直问疼不疼,问到蓝忘机都想把他赶出去。

"是啊~当初思追这么瘦弱,真的很担心他挺不过来,现在却同景仪一样能跑能跳。"

蓝忘机欣慰地摸着自己的肚子,靠在魏无羡的肩膀上。

"明天就是景仪跟思追的生辰了,湛儿打算送思追什么?"

每一次的生辰,羡忘夫夫俩都会轮流给孩子送生辰礼,今年轮到蓝忘机送思追、魏无羡送景仪。

"我打算送思追琴,他最近对古琴似乎有些兴趣。"

"古琴好,很适合思追。我打算送景仪弓箭呢!他对射箭很是拿手,前几天还连中三个靶呢!真不愧是我儿子!"

"嘻…景仪真厉害。"

"爹爹!抱~"

"抱~"

两小只换完衣服跑过来向蓝忘机讨抱,蓝忘机一把将两孩子抱起。

"你们今天去了哪里啊?玩得脏兮兮的。"

"金凌哥哥带我跟思追去摘花了!"

"给爹爹!"

思追从怀里拿出一束小白花给蓝忘机,景仪也拿出小花束给魏无羡。

"还有一束花要给姐姐!"

景仪口中的姐姐,便是魏无羡和蓝忘机的第一个孩子,不知为何,景仪和思追十分认定那孩子是他们的姐姐,所以也就随着他们这样喊了,也许那孩子真的是个女孩也说不定。

"好,待会就带你们去找姐姐。"

虽然提到那个逝去的孩子,蓝忘机的眼里总会有些许的失落,但正因为有景仪和思追这两个孩子在,提到那逝去的孩子也不会再伤心,此时的蓝忘机感到十分幸福,能够与心悦之人相守、有孩子相伴,此生便足已。


(完)


结束一个合集了~其他合集要继续努力了!

感谢大家喜欢~

评论(3)

热度(1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