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王昭×孔吉)君王的紅衣戲子

第二十章


婚房内,妍华满心期待的坐在床上,等待王昭前来掀开自己的头纱。过了一会儿,妍华便听见门外的动静,是王昭来了,王昭向妍华走近,将她头上的头纱掀开,妍华缓缓地抬起头,脸颊因为害羞而显得红润,这般模样,男人看了都觉得娇羞可爱,可对于王昭来说却不是,他掀完头纱,便向门外走去。妍华见状立刻喊道:

"陛下!新婚之夜,您这是要去哪!"

"与你无关。"

"啧…他只会害您被威胁,像他这样的祸害,应该立刻处理掉!"

妍华很清楚今日的婚礼是怎么来的,但她却没想到王昭对孔吉的感情会这么深,想到这里,她便十分嫉妒孔吉,想着自己竟然会输给一个男人!因此才会愤怒地说了这句话。

"你!"

"难道不是吗!今日这场婚礼就是个例子,往后只怕还会有更多的事因着他而让你被迫妥协!王昭哥哥,妍华是为了你好!"

"你只要尽好皇后的本分便可,其他的还轮不到你关。"

"唔…"

王昭的眼神里充满了杀气,并警告妍华不要越逾,把妍华吓得说不出话来,她只能眼睁睁看着王昭离开。待王昭离开婚房,妍华变跌坐在地,喃喃自语着:

"王昭哥哥…他怎会这样对我…一定是他!是那个贱人害的!"

王昭回到寝殿,孔吉正一个人蜷曲在床上睡着。王昭坐在床边,轻轻抚摸着孔吉的脸庞,看着孔吉脸上的泪痕,王昭心里仿佛是被刀割一般,不停地亲吻孔吉,孔吉察觉到动静,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王昭愧疚的神情,孔吉下意识伸手拥抱王昭,想要安慰他。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没有保护好你…呜…"

"没事的,不是你的错。"

王昭就这样抱着孔吉哭了很久,孔吉也抱着王昭安抚他,直到他哭累了睡着了,孔吉才停下来静静地看着王昭的脸庞,轻轻地说:

"对不起…我知道你登基是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我也愿意支持你,但…有时候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

隔天一早,孔吉替王昭整理完衣服后,便送他到门外,一切都还是如往常一般。只是过没多久便有一个眼生的宫女前来,说是皇后唤他前去,于是孔吉跟双儿便被领到皇后寝殿。到了门口,双儿便被拦了下来。

"欸!你们干什么!我可是我们公子的贴身婢女欸!我怎么不能进去!"

"皇后娘娘只让他一人进去而已,你一个小小宫女在这里嚷嚷什么!"

"双儿,没事的,我一个人进去就好。"

宫女将孔吉领进来后就立刻退开,只留下妍华和孔吉二人。

"皇后娘娘。"

孔吉向妍华行礼。

"坐下吧。早先便已听说陛下有一个极为宠爱的公子,今日一看孔公子的容貌果然美若天仙,本宫都自愧不如。"

"没有的事!皇后娘娘才是真的倾国倾城。"

孔吉听着妍华的语气,不禁感到害怕。

"呵…即便本宫再怎么美丽,王昭哥哥也不会喜欢本宫,本宫怎么想也想不通他为何会爱上你一个男子!你可知道你的存在只不过是他人威胁他逼迫他的工具!"

"不过本宫也想谢谢你。若不是你,本宫也不会有机会嫁给王昭哥哥,只是本宫也心悦王昭哥哥,实在舍不得他为着你的事而遍体鳞伤,你若是真心喜欢也该为他想。"

妍华的一字一句,都刺进孔吉的心里,他低着头紧抓着衣袖,妍华的声音在他耳里很是刺耳,眼泪几乎快要夺出眼眶。妍华说的这些孔吉都知道,他也想着离开或许对王昭而言比较好,可是王昭只剩下他了,他舍不得让王昭一个人…

"本宫劝你离开…不,你若离开,只怕王昭哥哥会不停找你,大概只有你死了,王昭哥哥才能真的死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