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十月日記

六個月(杏視角)


时间已经来到六个月,千寿郎的肚子已经圆滚滚的像一颗球系在腰上,我将耳朵贴在千寿郎的肚子上对著肚中胎儿说些话,想得到孩子的回应。


"踢了!他在踢呢!"


我兴奋的向千寿郎分享,千寿郎笑笑的摸著我的头对我说:


"兄长好像个孩子呢!" 


"那也只能在千寿郎面前是~"


"嘻…好了,该去蝴蝶屋了。"


"嗯!走吧!"


抵达蝴蝶屋时,正好遇到大家坐在长廊下欢乐的谈笑,香奈惠看到我们来,立刻就先把我们带入诊间。


做完一些检查后,香奈惠看著千寿郎的肚子,发现他的肚子似乎比其他人还要来的大一些,这不免让我有些担心,万一在生产过程出了什么状况,我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而在我陷入担忧时,感觉到袖子被拉了几下,我知道是千寿郎想让我冷静一些。


"炼狱先生不用那么担心,照这个情况下来,应该是双胞胎喔~"


"真的吗?"


千寿郎兴奋的问著。香奈惠看著千寿郎的表情也是笑著说恭喜。


"但是这样,千寿郎生产起来是不是会很辛苦啊?"


虽然冷静下来了,但不免还是有些担心。


"嗯…是有一点,但是最近小忍制作出一种麻药,许多来看诊的人用过,都完全不痛呢!如果千寿郎怕痛的话,倒是可以不用担心。"


"我没事的。"


千寿郎握著我的手对我露出笑容,这样的举动也让我感到安心,原本下垂的嘴角也往上仰。


检查结束后,我们便一起坐在长廊下与大家一同聊天。甘露寺热烈的与同为在孕期的千寿郎交谈,虽然甘露寺和伊黑结为夫妻的时间比我们还早,但却在三个月前才有了身孕。


他们聊著聊著突然就开始兴奋的问起胎动的事情,而且还争先恐后的想要靠近听听看,我看著千寿郎的表情有些惊慌失措,立刻制止他们的情绪,生怕他们一个不小心就出现了闪失。


"好了好了,你们冷静下来,千寿郎都被你们吓著了。"


"哎呀!抱歉,一时太兴奋了…"


"没事的,唔…踢了!"


"真的吗?我摸摸看!"


甘露寺将手覆在千寿郎的肚子上,腹中的小生命似乎是感受到有人又踢了两下,这下让她更是期待自己的孩子也能够这般。


聊著也有一会儿时间了,千寿郎的精神似乎开始感到疲惫,于是我便牵著千寿郎向大家告别。




  




"唔…嗯…"




睡梦中,我听到了千寿郎发出疼痛的呻吟声,我连忙起身询问千寿郎的状况,原来是腹中的胎儿在闹腾,让千寿郎难以入睡。


我将手覆在千寿郎的肚子上,开始释放信息素安抚胎儿,一边安抚的同时我一边看著千寿郎,眼睛在他的身上游移,宽大的睡袍里,净白的肌肤若隐若现,我的信息素也在不知不觉中加重,使得千寿郎如同醉酒一般,双颊浮现红晕,但我仍是强装镇定,一边安抚一边看千寿郎的反应。


"唔…"


"还在踢吗?"


"不是…我的右腿抽筋了…"


"我帮你按按。"


我抬起千寿郎的右腿替他按摩,按摩结束后,我仍是轻按著大腿的内侧,千寿郎虽然紧闭著嘴巴,但还是不小心发出些微的呻吟声。


"好些了吗?"


我将千寿郎的腿跨在我的肩上,并且向下贴近,在他的耳边问。


"好、好多了…"


即便千寿郎是如此回答,我仍肆意的抚摸著他柔软的身躯,紧贴著他的双唇,舌尖彼此缠绵,场面显然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自千寿郎怀孕后,我们便没有像现在这般,不过胎儿也已经六个月了,适当的行房总是可以的。


"可以吗?千寿郎…"


"兄长都已经开始了…怎么还问呢…"


"嘻…抱歉,是我太激动了。"


"肚子…盖著…"


"盖好了…就开始了…"


"嗯…"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