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十月日記

第二個月


(千视角)

很快又过了一个月,我的小腹依旧没有明显的凸起,这让我有些担心孩子的健康状况,毕竟这几天下来能吃下的根本不多,无论如何都会被迫吐出来,但是香奈惠小姐说这样是正常的,只是我的体质比较容易这样而已,孩子也没有受到影响,只要过一段时间就好。

"呕…"

又吐出来了…

"千寿郎…"

兄长一边抚摸我的背帮我顺气,一边露出愧疚的表情看着我。

"我没事,香奈惠小姐也说这是正常的不是吗?"

虽然想笑着跟兄长说没事,但是我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完全不像是没事的样子,连笑着都很勉强。

"要是我能替你分担这些就好了…看着你如此我实在不好受…"

看着兄长如此,我立刻抚上他的脸颊安慰他,兄长也知道我的用意,所以回给我一个微笑,并牵起我的手吻了一下,随后又在我的嘴唇上也落下一个吻。

"说起来,兄长最近很少出门了呢!"

兄长环抱着我,我们聊起了近况。我很喜欢被兄长环抱的感觉,因为这样会让我充满安全感,而且兄长的气味也会充斥在我的身旁。

"现在的工作已经步入轨道,不必像之前一样需要一直奔波,而且主公也知道你的状况,于是就特准我在家陪你,必要时再去帮忙就好。"

"原来如此。"

本来我是想着家里还有父亲跟母亲陪我,想让兄长不用如此顾虑我,但是孕期间的O实在是离不开A,自从怀孕以后,我发现自己越发离不开兄长,即使他只是出去短短的时间,我也会在他离开后开始想念,即使我知道不能被这样的情绪给影响,但仍旧觉得难受…不知道兄长是不是发觉到我的不对劲才跟主公提起这件事情。总觉得有些对不起兄长啊…

"千寿郎,我们今天去散散步好吗?"

"好啊!"

到了午后,我和兄长将家务做完后就出门了,我们牵着手沿着河道来到一座枫叶林,秋风轻轻吹拂着脸庞,是一个凉爽舒适的天气。

"好舒服啊~"

"是啊~千寿郎会累吗?需不需要休息?"

"不累的,还没走多久呢!兄长太夸张了~"

"哈哈…我担心嘛~欸?前面有船!我们去搭搭看吧!"

看来兄长还是怕我太累,所以才提出搭船的,我有点哭笑不得。

算了,也不好拂了他的意。

我们走到河道旁的码头向船夫招手,船夫把船停靠在码头边,兄长先上了船,随后牵着我的手把我扶上船。我们就这样搭着船,欣赏着沿途的景色。仔细想来好像有段时间没有像这样跟兄长出门了,还好战争已经结束,我也不用整日提心吊胆的等待,还好换来了和平…

"千寿郎?你怎么哭了啊?"

"哭?"

兄长慌张的抹去我眼角上的眼泪,而我完全没有发觉自己的泪水已经流下。真奇怪啊…怎么流眼泪呢?怀孕期间的情绪原来那么难控制吗?虽然香奈惠小姐是有说过怀孕期间的种种征召,包括情绪也会有所变化,只是我没想到会这么突然。

"怎么哭了呢?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看着兄长着急的模样,我立刻笑着回应:

"我没事的兄长,我只是有些感慨,却不想眼泪突然就流出来了。抱歉…"

"不用道歉~天色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好。"

结果没想到回去的时候突然下起了雨,兄长连忙把他的外衣披在我身上,然后公主抱起我跑了起来,我也把兄长的外衣稍微帮兄长遮雨。回到家中后,我们两人都淋成了落汤鸡,母亲见状立刻那毛巾给我们擦身体。

"洗澡水我已经先烧了,擦完身体就赶紧去洗澡吧!"

"知道了,母亲大人。兄长要一起洗吗?"

回应完母亲的话,我转身看向兄长,却发现兄长的脸有点绯红,而且整个人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兄长?"

"啊?千寿郎你先去洗吧!我等会去…"

"可是兄长不敢快洗的话会感冒的!"

"我、我有件事要先处理,千寿郎就先去吧!"

"好…吧…"

兄长说完立刻离开房间,只留下一脸疑惑的我。

"兄长这是怎么了呢?"






各位覺得呢?(= ̄ω ̄=)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