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澄寧)太后又賜婚了

洞房


温宁被牵进房间后,江澄则留下来敬酒,敬着敬着就敬到魏无羡他们那一桌。


"恭喜你啊~江澄。你就不知道我等这一天有多久了~"


"是是是,今天就是给你赔罪的。"


"哈~今天倒是不跟我吵了,还赔罪了,不错不错~"


"好了魏婴,别闹他了。"


蓝忘机上去拉住魏无羡,让他稍微收敛一点。魏无羡也听话的收起他那调侃的表情,正色跟江澄说:


"刚刚敬王的表现有点奇怪,你跟温宁小心一点,尤其是温宁。"


"我知道,我不会让温宁受到伤害的。"


听江澄如此保证,温情就上前拍了拍江澄的肩膀说:


"这可是你说的啊,那我弟弟可就交给你保护了。"


"当然。"


"话说,金凌人去哪了?怎么没看见?"


江澄想到本来还看着魏无羡跟金凌在吵吵闹闹,怎么自己过来敬酒时人却不见了。


"金凌啊跟着思追、景仪还有奶娘去了客房,毕竟这个点了,那两个小娃娃也想睡了。"


金子轩解释道。


"那金凌去凑什么热闹啊?"


"阿澄你不知道啊,金凌可喜欢他们啦~尤其更喜欢思追呢!"


看姐姐笑成这样,江澄就知道姐姐在想些什么,无非就是嗑着金凌和思追的糖。


思追和景仪是在五个月前诞生的,在蓝忘机怀孕的期间几乎是由温宁温情照料,尤其是魏无羡出征的那段时间,温宁更是寸步不离的照顾蓝忘机的情绪和身体状况,以至于有段时间江澄跟温宁很少见面,再加上两人的顾虑,才会拖了那么久才终成眷属。


场景转到婚房,温宁正乖巧的坐在床上,但身体有些摇摇欲坠,毕竟今天他也没有吃下多少东西,一坐下来更是撑不太住了,他身边的陪嫁侍女-莲夏发现主子的异状,就急急忙忙将备在身上的糕点拿出来给温宁品尝。


"夫人,这是将军让奴婢备着的,怕您饿着。您先吃点吧!"


看着莲夏端出的糕点,温宁实在忍不住了,但也没有忘记礼俗,只是微微掀开盖头,开始吃起来。过了一会儿,江澄才从宴会回来,此时的温宁已经填饱肚子乖巧的坐在床上,而莲夏也早早退出门外。江澄朝向温宁走近,将温宁的盖头缓缓掀开,心里却是迫切的想要看到他朝思暮想的容颜。


"真好看。"


江澄对温宁笑着说道,而温宁在听到江澄的夸奖后,腼腆的笑了一下。两人来到桌边喝下交杯酒后,江澄突然将温宁抱紧,把头埋在温宁的肩窝,温宁倒是对江澄的举动有点不知所措。


"我好高兴啊~琼林~你知道我等这天有多久了吗?我敢上战场杀敌…却不敢向你表白…你一定、一定觉得很可笑吧…但我就想、想你什么都那么好…我肯定是配不上你的…"


江澄这般说着,语气之中倒是带有些微的醉意,温宁看着这个在怀里撒娇的孩子,不由得笑了出来。


"嘻…我也很高兴,晚吟。你不需要自卑,你一直是我觉得最好的那个人,是我一直喜欢的晚吟。"


说完,江澄便抬起头来从温宁的额头到嘴唇,不断的亲吻着,温宁也享受着江澄的爱抚,随后江澄就把温宁抱起来,将他放倒在床上,将厚重的衣裳层层退去,随后又将床幔拉下,共度今宵。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