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十月日記

一個月



(杏视角)


当我睁开眼睛后千寿郎早已不再我的枕边,我不禁为自己的怠惰感到羞愧,平常我都是比千寿郎还早起来训练的,今天却比千寿郎起来的晚,可惜今天没能欣赏千寿郎的睡颜…


我将棉被收拾起来,换好衣服后就前往训练场。那场战役结束后,世界上已经没有食人鬼了,所以鬼杀队也重新转变因应现在和平的世代,为此这几天我们不停在外奔波,但我仍旧坚持每天回家,我不希望千寿郎在新婚期间就要忍受寂寞,再者我自己也不喜欢这样。而且一整天下来所累积的疲劳,只要看到千寿郎笑着说:"欢迎回来。"就会全数消散。


在训练的期间,我的脑袋总是想起前几天教导一群孩子练习的场景。那时我们几个柱被邀请担任孩子们的导师,于是便借出了家里的场地供他们使用,千寿郎则是在一旁照看着,还有准备饮食。孩子们活泼开朗的笑容,总是让我融化,还有他们围绕在千寿郎身边的模样,不禁让我想着若是有了孩子,孩子会是什么模样?有了孩子的我们又会是什么模样?


练习结束后,我走到客厅准备吃早饭,然而客厅里只有母亲坐在里面等待,我向母亲道完早后,便问她千寿郎跟父亲呢?母亲告诉我早上在厨房发生的事,让我吃完早饭后就带着千寿郎前去蝴蝶屋做检查。


我听完母亲的话整个心急如焚,但又害怕吵到千寿郎休息,于是我只能跟着母亲一起等着父亲回来开饭,父亲回来后,我们三人便开动了。母亲见我吃得快,便想我说道:"杏寿郎,娘亲知道你心急,但是饭还是要好好的吃,你吃慢一些也让千寿郎有点时间休息,恢复力气。"


"是…对不起,母亲大人。"


是啊…我这样的急,千寿郎会没有办法好好休息的…于是我便努力放慢自己吃饭的速度。过了一段时间,我才回到房间察看千寿郎的状况。虽然千寿郎已经睡下了,但脸上仍可以看到些许的疲倦,我心疼的摸了摸千寿郎的脸庞,随后便叫醒他。


"千寿郎、千寿郎!"


"嗯…"


千寿郎缓缓的睁开眼睛,脸上多了几分憔悴。


"抱歉要叫醒你,但是我们必须去蝴蝶屋才行。"


"兄长不用道歉的,走吧。"


在千寿郎说完后,我立刻将他抱起来准备出门,而千寿郎似乎完全没有料到我会这样,惊慌的喊着:


"兄长这是做什么呢!千寿郎可以自己走的!"


"不行喔!千寿郎要好好休息,兄长会负责把你送到蝴蝶屋的!"


一路上我不停地奔跑着,而千寿郎似乎知道反抗并没有用,于是也没有再说话,只是一直把脸埋在我的胸口,害羞的模样真是可爱呢!


"蝴蝶!"


到了蝴蝶屋,我拉开拉门大喊了一声,但在被训斥之后我才发觉自己失态了。


"小忍就不要生气了嘛~炼狱先生怎么了吗?"


"我想请你们帮千寿郎看看,他的身体似乎不太舒服,早上还吐了。"


我就直接抱着千寿郎坐在了椅子上,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想放他下来,尽管他在怎么要求我也不愿意放手,只有抱着千寿郎才会解除我内心的不安。


"兄、兄长!"


"嘻…你们夫妻俩还真是恩爱呢~"


"你们要晒恩爱到什么时候啊!你们怎样都好,我要开始检查了!"


检查结束后,忍和香奈恵都向我们道声恭喜。


"怎么回事?为什么要恭喜呢?"


千寿郎不解的问。


"因为你现在已经有一个月的身孕啊~今天出现的种种症状都是因为怀孕而引起的喔~"


"我有孩子了?"


千寿郎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小腹,而我也楞了许久才反应过来。


"哇啊!"


"太好了!千寿郎!我们有孩子了!我们要当父亲了!"


我高兴的抱着千寿郎转起圈来,虽然千寿郎在一开始就被我的举动吓到,但随后也跟着一起笑了起来,没想到早上忽然有的想法,竟然一下子就被实现了。


"好了好了!高兴归高兴,但也要小心啊!"


听完忍说得注意事项,我仍旧执意抱着千寿郎回去,一路上我们一直笑着,期待着小生命的到来。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