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暖陽

第二十六章


在两人彼此认定之后,千寿郎每天都处在杏寿郎的宠爱里,但他仍旧会因为一些小举动感到害羞。而杏寿郎仍旧会关注千寿郎的状况,毕竟长期身处在那样的阴影下,也不是一时间就可以走出来的,不过千寿郎的状况是真的逐渐好转,慢慢地开朗起来。

"欸~千寿郎都跟炼狱老师一起吃饭,偶尔也跟我们一起吃嘛~"

看着千寿郎提着两个便当,炭治郎马上就知道千寿郎要去找杏寿郎,于是他便调侃道。

"抱、抱歉!下次再约吧!"

千寿郎听炭治郎这么说,脸颊瞬间红了起来,但是他早就与杏寿郎养成了一起吃午餐的约定,只能先拒绝炭治郎。其实炭治郎也没有想要千寿郎一定要跟他们吃饭,毕竟自己也是有弟弟妹妹的人,如果可以也会选择和家人待在一起。

"他们感情真好呢!"

炭治郎笑着说。

"好是好…但是炼狱老师的占有欲实在有点过头了,现在想想真的是头皮发麻…"

善逸回想起上次的经历,害怕的发抖起来。

千寿郎一如往常来到导师办公室给杏寿郎送便当,这里的老师们早就跟千寿郎熟识了,也知道他次行的目的。

"炼狱老师还再开会呢!小千先等一等吧!"

香奈惠请千寿郎坐在沙发上等待,还给他到了一杯茶。

"谢谢蝴蝶老师。"

"不会。"

而刚开完会的杏寿郎,脸色似乎有些不太好。刚刚是公司召开的临时会议,因为下层员工的疏失导致预计的进度大大延迟,整个公司都乱得不成样子,最终还是杏寿郎亲自去解决。不过开完会回来,看见坐在沙发上乖巧等待着自己的男孩,脸上的黑气全部烟消云散。

"抱歉小千,等很久了吗?"

"不会。"

"那走吧!"

他们二人来到学校一处的大树底下用餐,这是杏寿郎找到的地方,环境优美而且也没什么人,很适合两个人独处。两个人就这样一边聊着天一边吃着便当,吃完便当之后,杏寿郎便让千寿郎坐在他的大腿上。杏寿郎总是喜欢抱着千寿郎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这是除了亲吻之外他第二喜欢的亲密举动。千寿郎也很喜欢被杏寿郎这样拥抱着,只不过他总是怕被别人看见,毕竟未婚夫的身份尚未公开,他怕会因此带来麻烦,所以只让杏寿郎在家里这样。

"不行的!要是被看到的话…"

"没事的!这里真的不会有人来的~而且我真的需要小千的安慰~"

对于杏寿郎无辜的表情,千寿郎总是没辙。他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人后才靠过去,杏寿郎立马抱住他,埋首在他的肩窝。

"杏寿郎哥哥心情不好吗?"

"嗯…公司出了点事情,我必需亲自去解决,可能要出差个几天。"

"这样啊…"

"如果可以的话,真不想离开千寿郎…"

"虽然我也不想杏寿郎哥哥离开,但是工作的事还是很重要的!"

千寿郎认真的说着,让杏寿郎忍不住笑了一下。

"我知道~那这几天你可能得走来学校了,找一些朋友来陪陪你,否则你一个人在家我也不放心。还有…"

杏寿郎叮嘱着一大堆的事物,千寿郎实在听不下去就直接捂住杏寿郎的嘴,让他不要再说了。

"我知道了、知道了~午休时间要结束了,快点走吧!"

千寿郎正欲起身,却被杏寿郎拉回来,吻了他的双唇。

"杏、杏寿郎哥哥!!"

千寿郎因为杏寿郎的举动而吓得大声喊。

"哈哈~下次小千要让我住嘴的话,吻一下比较有用喔!"

评论(3)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