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暖陽

第十六章


到了假日,杏寿郎开着车载着千寿郎来到炼狱家在海边的别墅。看着别墅的外观,千寿郎久久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些天的生活,让千寿郎忘记了杏寿郎炼狱集团总裁的身份。


"炼狱少爷。"


一名帅气的中年管家早早在两人进门前就在等候。


"小千,跟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宫田,是这栋别墅的负责管家。"


"小少爷。"


"你、你好。"


"小千,我带你去参观吧!东西就先让他们拿去放。"


"欸?可以吗?"


"请把行李交给我们吧!这是我们的职责。"


"走吧!小千。"


"好,麻烦你了。"


于是杏寿郎带着千寿郎参观整栋的别墅。别墅里的每间房间都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一望无际的蓝色海洋,还有庭园里美丽的植栽,让人能够感到身心舒畅。参观结束后,两人来到海边,因为是假日所以来到海边的人特别多,千寿郎穿着连身泳衣,在一旁等着杏寿郎从更衣室出来。


"帅哥~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玩呐~"


杏寿郎正从更衣间的位置出来,就被两名女子缠上,而这一切千寿郎全都看在眼底…


"不好意思,我有约了。"


"欸~不是女朋友吧~"


"如果是的话,他就会直接说了啦~让你的朋友一起来呀~"


"很抱歉,我…"


"哥哥!"


杏寿郎实在对这两名女子感到烦躁,本想用严肃的神情回绝她们,千寿郎却突然跑过来,抱住自己的手臂说:


"妈妈在等你呢!我们快点回去了!"


然后就把杏寿郎给拉走,而那两名女子和杏寿郎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在千寿郎做出这样的举动后,令他感到十分后悔,很想找个洞钻进去,但当他看着杏寿郎与他人有了接触时,心里是极度的难受,他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情感,这让他感到害怕,许是因为曾经的阴影,但更多的是,千寿郎一直都不认为自己有资格去喜欢如同阳光一般的杏寿郎。


"小千、小千!"


听到杏寿郎的呼喊,千寿郎才发现自己已经拉着杏寿郎远离了人潮,慌忙地放开杏寿郎的手。


"那、那个…我、我不是故意的…"


"小千是吃醋了吗?"


杏寿郎笑着轻逗千寿郎,这让千寿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我…"


"欸?炼狱老师!千寿郎!"


一道熟悉的声音让两人都转移了注意力,来人是炭治郎,跟在他身后的还有玄弥跟时透兄弟。


"你们也来海边玩啊!"


虽然杏寿郎脸上是笑着,但却有些僵硬,本想着跟千寿郎独处,却突然杀出四个程咬金。


"对呀!是不死川老师载我们来的。"


"原来如此,不死川人呢?"


"哥哥他有点事情要去处理,应该下午就会来了。"


"叮咛~"


"啊!是哥哥打电话来。"


玄弥接起了电话。


接下来发生的事,更是让杏寿郎笑不出来了…





抱歉,耽误了一段时间,功课太忙了( •̥́ ˍ •̀ू )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