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暖陽

第十五章


回程的路上很安静,杏寿郎一直不知道要讲什么,只是一直静静地不说话,回到家的时候,转过头才发现千寿郎已经睡着了,想着今天一整天千寿郎也真是累了,杏寿郎偷偷地松了一口气。他看着千寿郎的睡颜,轻轻地用手指触碰他的脸颊,宠腻的看着千寿郎,小小的说:

"大概也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能触碰到你了吧…"

杏寿郎在千寿郎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后,就抱着千寿郎进屋。

"嗯…"

千寿郎揉了揉眼睛,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睡在沙发上。

"小千醒啦?"

千寿郎朝着音源望去,映入眼帘的竟是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杏寿郎的上衣只套到一半,肌肉的曲线全都向外流露出来,从背肌、腹肌到人鱼线,身材简直好得没话说,让千寿郎实在不知道该看哪里。

"那个,我怎么进来的…"

"我抱你进来的,你也累了一整天了。"

"抱、抱进来?!"

千寿郎吓得弹起来,整个脸红通通的。看着千寿郎的反应杏寿郎只觉得可爱。

"没事的!小千很轻,一点也不重喔~说来,之前也抱过一次呢!"

"不、不是这个…太难为情了…"

"但是我啊…想让小千多依靠我一点,毕竟不管最后怎么样,我们还是家人啊!"

"家人…"

听到这个词时,眼睛里的泪水似是隐忍了许久,忍不住溃堤,抱着杏寿郎痛哭,千寿郎心里想着,为什么眼前这个人总是让他变得柔弱、变得爱哭。杏寿郎有点被千寿郎的举动给吓到,随后又立刻反应过来,抱着千寿郎抚摸他的头、安慰着他。这一刻,两人之间的距离似乎又更近了一步,千寿郎展现着他的柔软在杏寿郎面前,杏寿郎为此感到高兴。

"好一点了吗?"

"嗯…"

"后天就是假日了,小千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海边。"

千寿郎下意识说出海边,许是方才睡着的时候做的那一场梦,又或者说是深藏在深处的记忆…

两个小小的身影靠在一起看书,正好翻到海边的图片。

"小千喜欢海吗?"

"嗯!我想要跟海豚游泳!"

"那我们以后一起去海边吧!"

"好!手拉钩!约好一起去海边喔!"

"好!"

"约好了,不是吗?"

这句话,让杏寿郎感到吃惊,他没有料到千寿郎会说出这句话。

"小千还记得?"

"算是吧…刚刚作梦梦到的,想跟海豚一起游泳。"

"噗~那时后的小千真可爱,现在也是。"

"不要再逗我了~"

千寿郎娇嗔道。

"哈哈~先去洗澡吧!"

"好。"



评论(1)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