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最萌年齡差

如果,17岁千寿郎照顾5岁弟弟杏寿郎...


一、早安

早晨的阳光照进来,让被窝里的小团子不断往另一半蹭,小手不停地挥,似乎是想要找什么。

"呣…尼酱…"

发现自己要找的人没有旁边,杏寿郎慢慢地从被窝里爬起来,哥哥不在房间里让他有点害怕,但是他不能哭!因为他是男子汉!要保护哥哥!于是杏寿郎爬下床,从抽屉里拿出自己的衣服,试图将睡衣换掉,但解扣子并不是那么顺利,花费了很久的时间。

"杏寿郎?"

"尼酱!"

熟悉的声音响起,杏寿郎兴奋的抱住千寿郎的腿。

"你已经起来啦~"

"嗯!我还自己换衣服喔!"

杏寿郎兴奋的拉着已经被解开的睡衣衣摆,想要得到哥哥的夸奖。千寿郎笑了笑,将杏寿郎抱起来表扬他,并迅速将衣服换上,毕竟早上天气凉,不能让杏寿郎敞着肚皮太久,否则会感冒的。

"好了!换好了!杏寿郎今天很棒呢!"

"那我也想帮尼酱换衣服!"

"好~下次再请你帮我,我们先下去吃饭!"

"好~"

正当千寿郎要带杏寿郎去楼下时,杏寿郎突然喊了一声:

"尼酱!"

"嗯?怎么了吗?杏寿郎?"

"早安~"

听到杏寿郎这么一说,千寿郎立刻反应过来,他还没有给他亲爱的弟弟一个早安吻呢!

"早安~杏寿郎。"

千寿郎亲吻了杏寿郎粉嘟嘟的脸颊

"尼酱也早安~"

杏寿郎也同样亲吻千寿郎的脸颊。

美好的早晨将始于他们的早安吻下。

二、女朋友

这天,千寿郎带着杏寿郎到公园玩,正好遇到了宇髓,于是两人便在沙坑里陪着杏寿郎堆沙堡。

"有点渴了,我先去买饮料,你们有想喝什么吗?"

"不用了,我有带水。宇髓你去买吧!"

"好吧!"

在宇髓离开没多久后,有一名女子就站在沙坑旁边惊讶的喊道:

"欸?炼狱同学!"

"嗯?是小林同学吗?"

"对呀、对呀!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那是你弟弟吗?真可爱!"

"是啊!杏寿郎,跟姐姐打声招呼。"

"姐姐好!"

"你好呀~啊!对了!我有些事想请你帮忙。"

"呦~这位美女是谁啊?"

此时,宇髓正好走过来。

"宇髓,这是我的国中同学小林。小林,这是我的朋友,宇髓。"

 "你好呀~"

"你好。"

"宇髓,你先帮我顾一下杏寿郎,我去谈一点事情。杏寿郎,你乖乖待在这里喔!"

"喔!去吧!"

"好~"

千寿郎离开后,宇髓看着那两人的互动,若有所思。

"那个小林不会是想告白吧?如果这样发展下去的话,小鬼你就可怜啰~尼酱要有女朋友了~"

"女朋友是什么?"

宇髓看着一脸天真的杏寿郎,突然出现了想逗弄他的念头,一脸坏笑的模样,让杏寿郎有点害怕。

"女朋友啊~就是以后要跟尼酱结婚的人啊!然后尼酱就会一直跟女朋友在一起,然后就把你一个人留在家里!让你不能跟尼酱在一起!"

宇髓这样威吓,让杏寿郎忍不住哭喊:

"你骗人!骗人骗人骗人!!!哇啊~我不要!"

"欸欸欸!!!不要打我啊!很痛欸!"

两人说到一半,千寿郎就听见杏寿郎的哭声,和宇髓的喊叫,急急忙忙地跑过去看。

"杏寿郎!快住手!不可以打人!"

千寿郎立刻把杏寿郎抱起来阻止他。杏寿郎因为被哥哥训斥,又委屈地抱着千寿郎大哭,嘴里一直喊着我不要、我不要。看着杏寿郎这般崩溃,千寿郎只能先向宇髓道歉,并跟小林道完别一边安抚杏寿郎一边离开。

回到家后…

"可以告诉尼酱为什么哭吗?"

"尼酱会一直跟女朋友在一起,然后把我一个人丢在家,不让我跟尼酱一起…我不要!"

"尼酱不会不要杏寿郎的,尼酱现在觉得有杏寿郎很满足喔!那个姐姐也只是拜托尼酱帮忙而已。"

千寿郎捧着杏寿郎的小脸蛋,对他微笑着说。看着哥哥的笑容,杏寿郎心里的不安全部一扫而空,开心地投入千寿郎的怀抱里。

"话说,是谁跟你这么说的呢?"

"是宇髓尼!所以我才打他的!"

说到这里杏寿郎又气呼呼了。

"啊~是他啊~"

千寿郎一边戳了戳杏寿郎的脸颊一边露出有些阴暗的笑容回应着。而另一边的宇髓…

"哈啾!感冒了吗?"

  

三、生病

"真难的呢!千寿郎居然会感冒。"

"忍酱,我也是人啊…"

"也是啦~但是千寿郎一直很注意健康。"

回想着今天早上,千寿郎起来就一直觉得身体十分笨重,不小心跌下了床,把杏寿郎吵了起来。

"尼酱?"

"啊…尼酱吵醒你了吗?杏寿郎,你能不能帮尼酱打电话给忍奈酱?"

"好~"

于是就演变成现在这样了。

"嘿嘿…杏寿郎呢?"

"我刚弄早餐给他吃,估计现在在客厅吧。"

"这样啊…可能要麻烦你照顾他了,传染给他就不好了。"

"好,你吃完药先睡吧!我去看杏寿郎。"

"好。"

忍离打开了房门,却发现杏寿郎蹲在门外,表情尽是担忧。

"杏寿郎?"

"忍奈酱,我什么时候可以找尼酱?"

"尼酱已经吃完药了,很快就可以痊愈了喔~所以,在哥哥恢复健康以前,我们就先让他好好休息吧!"

"嗯!"

  

四、走散

千寿郎跟杏寿郎来到百货公司,今天顶楼有假面英雄的见面会,而杏寿郎是超级粉丝。

"尼酱、尼酱!等一下就可以看到假面英雄了欸!"

"对呀!真令人期待呢!"

千寿郎牵着杏寿郎的手往顶楼方向走,却正好在路上遇到蜜璃。

"千寿郎!杏寿郎!"

"蜜璃,真巧呢!"

"蜜璃奈酱!"

"你们出来买东西吗?"

"不是,今天顶楼有活动。"

"这样啊~啊!对了、对了,我跟你说…"

于是蜜璃跟千寿郎就这样聊起来,杏寿郎就乖乖地待在一旁,忽然间他看见一道红色的人影,兴奋地跑了过去。

"队长!"

身穿红色制服的人听到声音便转身寻找声源,发现自己的裤子被拉了两下。

"是队长欸!我每天都有看假面英雄喔!队长很帅气!"

队长蹲下身,开心地摸摸杏寿郎的头对他说:

"谢谢你啊~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

"杏寿郎!"

"杏寿郎,你是一个人来吗?"

"没有,我跟尼酱…"

杏寿郎说着便转头,发现自己已经跟哥哥走散了。

"走散了吗?队长我陪你去找哥哥好不好?"

"嗯…"

队长将杏寿郎抱起来,走到服务处请人广播。千寿郎听到广播立刻意识到杏寿郎不见了,立刻飞奔到服务处。杏寿郎看到哥哥也立刻跑过去抱住千寿郎,千寿郎的肩窝已然被眼泪浸湿,却没有哭出声,似乎很努力的在忍耐,千寿郎摸着杏寿郎的头安慰他,顺道向队长道谢。

"杏寿郎哭出声也没关系喔,不用忍耐的。对不起,是尼酱的错。"

"嗯…尼酱没有错…"

"那我们把眼泪擦一擦,快点去顶楼吧!表演要开始了。"

"好~"

  

五、以后

千寿郎正在准备午餐,而杏寿郎正看着电视,其中一幕是男主角给女主角送花束,并向其求婚,杏寿郎被这一幕吸引,被跑到院子里的花圃里摘花。

"尼酱!"

"嗯?怎么了吗?"

杏寿郎拿出在背后的花束。

"我想跟尼酱结婚,然后永远在一起!"

"好,永远在一起。"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