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山坂)春戀櫻花

病逝


"坂道!坂道他怎么了!他在哪里!"

"真波!"

寿一哥立刻上前将我拉开,尽八哥前去向裕介哥道歉,但是他并没有理会尽八哥,只是瞪大着眼睛盯着我。

"坂道…你在怎么知道…"

"小野田坂道,他是你的弟弟对吧!我有听他提起过你,我们在春天的时候在峰山附近的樱花树下认识的,坂道到底怎么了?我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到他了!"

"开什么玩笑咻!"

裕介哥听到我的话后,便大声对吼道,眼里尽是眼泪。

"你怎么可能认识他!坂道他…坂道…他早在一年前就已经病逝了…"

一瞬间,我仿佛听不到任何声音,周遭是一遍寂静。

"逝世?什么意思?他怎么可能…"

"他的墓就在你说的那棵樱花树下…你若不信,直接去看就知道了咻…"

回过神来,我已经走到樱花树下,我走到树的后面,发现了一个小小的墓碑。看见墓碑的当下,我的世界仿佛在崩塌,静静的盯着那个墓碑…

"真波君…"

坂道不知何时出现在我的旁边,声音听起来有些虚弱。

"对不起…这件事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向你解释…我、我怕你会害怕,你是第一个能够看见我的人,所以我…你、你可以打我、骂我也好,呜…只要你可以消气…"

坂道一边说着,一边流下眼泪。我一向是见不得他哭泣的,我想上去安慰他,可是我动不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过于震惊,不知道如何反应…

"那你…为什么消失了…"

"你摔伤的那一次…我动用灵力维持你的体温,所以我变得虚弱,需要一些时间恢复…"

"我见到你的哥哥了…他跟我说…说你在一年前就病逝了…"

"对…我早在一年前因病逝世了…"

"很痛吗?"

"欸?"

"痛吗?"

"说不痛是不可能的。真波君生过病,一定也很清楚吧!可若是因为这样而遇见你,我并没有任何怨恨。"

坂道对我笑着,此时的我也在不知不觉中泪流满面,跑过去抱住了坂道哭喊。

"真波君,你知道吗?神明大人留给我一年的时间,说是会有人能够帮助我未完成的心愿,所以我才会留在这里。而你正是那个帮助我的人,也是我的心愿之一。"

"我?"

"嗯!我一直记着你,想着有一天能与你相遇。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我的心愿就逐渐被实现,我已经很满足了!"

"那…你还有多久的时间?"

"春天。那是我诞生的季节,生日那天哥哥们会过来看我,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们了…"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