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杏千)暖陽

第十三章


"你是炼狱同学吧!你好,我是草间穗禾,是剑道社的经理,叫我的名字就好"

"你好,我是炼狱千寿郎,叫我千寿郎就好。"

两人互相介绍完后,穗禾就领着千寿郎指导经理的工作。

"穗禾前辈,为什么剑道社的经理会那么少?"

"原本是挺多女孩子想来当经理的啦~可是大部分来这里的也只是来看帅哥,不然就是因为我们社员奇怪的性格,让她们待不下去,现在只剩下我跟香奈乎而已。"

站在穗禾旁边绑着马尾带着蝴蝶头饰的女孩探出了头,向千寿郎挥挥手,千寿郎看到也朝她挥挥手,然后继续问:

"怎么说呢?"

"嗯…你看到那边那两个个发尾是浅蓝色的两个男生了吗?那边在骂人的是哥哥时透有一郎,没表情的是弟弟时透无一郎,他们是双胞胎,比你高一个年纪,还有那个深蓝色头发头发的男生是嘴平伊之助,跟你同龄,在我们这里人气相当高,女孩子来这里几乎是奔着他们来的。"

千寿郎看向训练场上在练习的无一郎,他的脸冷冷的没有表情,但是挥动竹刀的姿势相当标准,动作十分俐落毫无破绽,有一郎的虽然没有无一郎那样完美,但是他的动作快速轻盈,一下就制服他人。相比下来,伊之助的刀法相当的狂野,却也是刀刀致命,即便他的长相如同女孩一般甜美。

"三个人确实是有颜值啦!但是个性也是个大麻烦,有一郎就是比较毒舌但也有点傲娇,无一郎很冷淡也很直接,一不小心就会伤到女孩子的心,另外他只对他认可的人亲密,伊之助虽然长得甜美,但是老喜欢找人比拼,冲来冲去的根本不安分,挺让人头痛的。"

此时,炭治郎朝无一郎走去,无一郎像是换了一张脸一般,笑容相当阳光,让千寿郎差点没反应过来。

"然后是我妻善逸,看起来是总是哭哭啼啼的,但是实力不容小觑,但是他很喜欢到处搭讪女孩子,有部分的经理是因为他离开的,不过他好像把目标转移到炭治郎的妹妹-弥豆子了。最后是不死川玄弥,是不死川老师的弟弟,虽然长相有点凶狠,但是是一个温柔的人,他跟炭治郎都是比较省心的 ,剑术方面是需要稍微加强,但是他的动态视觉非常好,可以轻易闪避攻击,他们都是我们剑道部的主力。"

"原来如此。"

"千寿郎你为什么会想当经理呢?你应该也是加入他们的。"

"我喜欢剑道,可是我没有这方面的天赋,所以我想要这样的方式去喜欢它。"

听完千寿郎的回答,穗禾对他笑了笑。

"这样的方式很好啊!我很喜欢!"

穗禾看着因为受到夸赞而脸红的千寿郎,心想真是可爱极了!

"啊!是炼狱老师!"

千寿郎往穗禾手指的方向看去,杏寿郎正在进行指导,他挥舞着竹剑的样子,让千寿郎仿佛又看到母亲的影子,心里尽是止不住的澎湃。





这篇可能还好,就是在介绍人(*¯︶¯*)

@秋冬晴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