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山坂)春戀櫻花

遇險


季节已然进入深秋,坂道已经习惯男儿身的装扮,而且他看起来也已经轻松了许多。可是坂道最近也很容易嗜睡,看起来有些虚弱,我总是担心他的身体状况,但坂道却好像不以为意,让我不用担心。

"坂道,你说深山里真的会有这种花吗?"

话本里花的是一朵淡蓝色带着一股妖异气息的花朵,据说可以医治百病、恢复气色。我拿起话本给坂道看,却发现他又睡过去了,茶丸也在坂道的怀里睡着。

"又睡着了…说起来,这棵樱花树的花瓣也掉得差不多了,树枝也已经可以看得见了,总觉得有点可惜啊…还以为四季都可以看到樱花开呢!"

我看着话本,又看了坂道的睡颜,突然灵机一动,悄悄的进入峰山。

"花朵要在山里极深处才可以找到,这个…"

我看完话本的内容,又看着山林深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是阴天的关系,暗的像是没有尽头似的,让我觉得有些害怕。

"希望等一下不要下雨吧…"

我一边祈祷一边走进深山里,但是事情总不像我想的那般如意,走了许久便开始下起毛毛细雨。

"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可是都已经来这里了,我一定要采到花,为了坂道的身体!"

于是我不顾风雨是否会变大,仍然往深处走去,但是无论我怎么寻找,都没有收获,迎来的只有逐渐增大的风雨,把山路弄得到处都是泥泞,我见状也只能离开山里。

下雨天的山林是具有危险性的,所以我便想快速的离开,开始在雨中奔跑了起来。

"真波君!你在哪里!"

突然,我听到了坂道的呼喊声。

"坂道!哇啊!"

因为山路湿滑,我不小心跌落到谷底,还好这里没有很深,但身上都是擦伤,脚也不小心扭到了。

"斯…好痛…怎么办…不知道坂道有没有听到我的声音,如果坂道也不小心受伤了该怎么办…"

我的衣服已经全部被淋湿,体温也不断地在下降,全身不停发抖。说来也奇怪,明明受伤遇难的是我,但我满脑子却是一直在担心坂道。

"真波…真波君…真波君!"

一瞬间我听到坂道的声音,本以为那是幻听,但是声音却越来越清晰,坂道来到我的面前。

"坂道?难道你也跌下来了吗?有没有受伤?"

"真波君大笨蛋!"

"欸?"

"你什么都没说就跑掉了!你不知道雨天的山林很危险吗!而且受伤的明明是你!你担心我干嘛!你才是需要被担心的人吧!"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坂道这样骂人。看着他气得快要哭出来,而我却愣住说不出话。

"站得起来吗?我扶你回去。"

"呃…啊!我、我试试看。"

"小心一点。"

坂道伸出手扶着我,让我顺着力量往上站起来。不知道为什么,靠近坂道就突然觉得温暖起来,两个人都淋湿了,应该也暖不到哪里去才对。

一路上我们都没有讲话,我很忐忑地打破沉默:

"对、对不起…我只是想找到话本里的花给你,因为坂道你最近看起来好像很虚弱,我怕你生病才…"

"对不起,真波君。我对你发了脾气…"

"坂道没有错,你只是担心我。可是,我也担心坂道你呀!但你总不当回事…"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本来还想再说什么,但是脑袋突然变得昏昏沉沉,眼皮也开始变得沉重,很快的我便昏睡过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