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因为群里发的一张截图代入感太强,而产出的一篇杏千小短文


在弟弟面前战损的杏寿郎


"炼狱大人!您还是在蝴蝶屋好好休养吧!"

"嗯!嗯!"

"不用了!我的身体完全没事!回去休养就好!"

这是在某一日的下午,杏寿郎在任务中腹部受了伤,来到蝴蝶屋进行治疗与包扎。包扎完后,蝴蝶屋三姐妹却是极力劝阻,想要让杏寿郎在蝴蝶屋好好休养、减少移动,但杏寿郎执意要回去家中,而在一旁看着的葵感到无奈,只好向忍报告一声然后放杏寿郎回去了。

回到家中后,杏寿郎发现千寿郎没有在家,而父亲则是在房间里呼呼大睡,于是就直接走去客厅坐着等着千寿郎回家。在等待的过程中,杏寿郎开始感到筋疲力尽、昏昏欲睡,大概是因为回到家中整个人放松下来,腹部的伤也开始隐隐作痛。

"有点痛啊…千寿郎怎么还没回来呢…"

"我回来了!"

就在杏寿郎快要闭上双眼时,千寿郎的声音忽然冲进他的耳朵里,杏寿郎立刻做起来回应:

"欢迎回来!千寿郎!"

"欸?兄长?您回来啦!"

"呣唔!我回来了!"

杏寿郎立马将千寿郎抱在怀中,让千寿郎跨坐在腿上。千寿郎看了看自己的兄长,发现杏寿郎的手臂还有胸口都有擦伤,马上露出担忧的神情。

"您又受伤了…"

"对呀~好痛哦~要千寿郎亲亲抱抱才会好~"

"兄长您又说这种话了…"

"虽然我总是这么说,千寿郎依然没有习惯呢!脸变得好红喔~"

"真是的…"

"但是腹部这边真的有点痛呢…"

"真的吗?!快让我看看!会不会是伤口裂开了!"

千寿郎将杏寿郎的衣服快速解开,看见腹部上的纱布微微渗出鲜艳的红色,让千寿郎紧张的眼泪都快要夺眶而出,杏寿郎看着弟弟的模样轻笑了一下,双手捧着千寿郎的脸颊,指腹擦拭着眼泪,头抵着对方的额头轻声的哄道:

"没事的,你亲一亲我就不痛了,真的…"

评论(1)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