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山坂)春戀櫻花

想念


在那之后,坂道就再也没有出现在樱花树下,即使如此我也还是每天去那里等他,只是看着樱花凋谢,我却不由自主的想起坂道,心里的不安逐渐被放大。

"茶丸,你说坂道他怎么了,他会不会是生病了呢?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找他…你知道吗?"

茶丸趴在我的腿上听着我自言自语,它见我停下抚摸,便抬头望向我,我将茶丸紧紧抱在怀里,把脸埋进手臂里哽咽。

"我好想他…茶丸…我真的好想他…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安呢…"

茶丸晃动着手臂拍着我的背,仿佛是在安慰我一般。

时间很快的就迎来冬天,我依旧前往那棵樱花树下,有一瞬间我看见了一道虚影,稍纵即逝,我立刻跑过去,想确认看看是不是他,但是这里只有我一个人。

"难道是幻觉吗…"

难道相处下来的那些日子都是幻觉吗?

为什么…不是要等到冬天结束吗?我们还说好要一起玩雪,说好要一起度过这个冬天的,怎么突然消失了…

"坂道…"

我回到家,就是把自己闷在房间里。这些天下来,我只在樱花树和房间两边跑,家人们看我一脸愁容,一个一个的跑来慰问我,可是我并没有那个心情去回答。

"山岳!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来人是靖友哥,他直接把门用力拉开,上面的锁直接被他拉坏。他抓着我的衣领,开始对我大骂。

"你到底要这样到什么时候啊!你知道我们多担心吗!"

"靖友,你别这样!"

隼人哥在一旁拉住靖友哥的手想让他冷静。

"我怎么样啊!我们已经容忍他这样够久了!你看看这个死小子的模样!整个人半死不活的样子!饭也不好好吃!"

"靖友这样做也对。山岳,你要不要好好解释。"

尽八哥没有给我选择,死盯着我的眼睛的要我解释。

"…"

"你还是不说吗!"

"尽八少爷,有您的客…人…"

侍女见我们这样的场面,说完话就急忙的退到旁边了。

"唉…是裕介吗?"

"是、是的!"

裕介?坂道的哥哥!

"他人在哪里!"

我立即挣开靖友哥的手,按住那名侍女的肩膀,激动的问道。

"欸?在、在大厅等候了。"

我立刻往大厅方向跑去,哥哥们见状也立刻跑在我的后面,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跑得这样的飞快。来到大厅我就看见一位身材高挑绑着马尾的男子站在那里,我立刻过去抓住他的衣袖。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