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王昭×孔吉)君王的紅衣戲子

第二十七章


李谦走后又过了一段时间,王昭才推门进来。


"你还没睡下?"


"昭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


"…"


王昭的沉默让孔吉感到害怕,王昭察觉到孔吉的不安,便叹了一口气,走到孔吉面前紧紧地抱住他。他确实是很气孔吉做出这样伤害自己的事,但他果然没有办法做到不理他,面对孔吉他总是心软。


"我是气你!气你选择这种方式离开!可我更气我自己…让你独自承受这些…以后不会了,不会再让他们伤害你了!所以…不要离开…"


他不想他离开,他放不了手,他誓言将任何会伤害孔吉的人一一铲除,一个也不留。


"对不起…我不会离开了…"


孔吉摸了摸王昭的头安慰着他。看着王昭这般不安,孔吉对自己的选择感到有些后悔,明明曾说过会一直陪在他身边的,可在经历太后的利用、王后的的威胁,他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存留在这里的理由,在宫里的生活渐渐令他感到惶恐不安,接着这些情绪全在此次的刺杀中爆发出来,脑内充满死亡的念头,唯有如此才能够保全对方…


这一夜,王昭就这么抱着孔吉进入梦乡,像极了受惊的孩子,紧抱着孔吉,害怕他离开,而孔吉则是不停地安抚他。隔天一早,王昭醒来就看见枕边的人正在熟睡,眼下还带着淡淡的乌青,他有些心疼的轻抚着孔吉的眼皮。


"我吵醒你了?"


孔吉缓缓睁开眼睛,朝王昭笑了笑。


"没有,你没吵醒我。"


"你看起来脸色有稍微红润了,之前还有些苍白。"


"是卜御医的功劳,他每天都在调养我的身体。"


当然还有李谦的帮忙。


"对不起…"


"别说对不起了!你再说下去我可是会生气的!"


孔吉皱着眉头,两手在王昭脸上搓揉一番,王昭倒是被他这个举动给逗笑。


"别生气了,我的好夫人~"


王昭用手抚平孔吉紧皱的眉头,笑着哄道。听到王昭这样说,孔吉顿时脸红了起来,连忙转过身去,对王昭喊道:


"谁是你夫人啊!又没有成亲…"


王昭笑着把孔吉给转回来,并且对他说:


"那我们今天就成亲吧!你想在哪里成亲就在哪里。"


孔吉看着王昭坚定地神情,便是知道他是真的想要与他成亲,即便他们的婚事上不了台面。


"那我们回去府邸成亲好不好?"


有好几次,孔吉都想跟王昭说,其实他不奢求什么名分,只要与对方相守就好。不知道有多少次,孔吉总是会望着窗外,那个方向是他们曾经生活的府邸…他想回去,可是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向王昭开口,于是便接着此事回去。


"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