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王昭×孔吉)君王的紅衣戲子

第二十六章


"李谦,你来啦!"

"他在忙?"

"可能…是吧…"

李谦看见孔吉的表情里带了一点委屈,又看见他手腕上包扎的绷带,心里不由得恼怒。

"你怎么受伤了!你受伤了,他连看都不看的吗!"

"你别生气了!你那么大声会被听见的!"

孔吉见李谦这么生气,连忙提醒他的音量,因着孔吉的提醒,李谦才把他的怒气给忍下来。但是随后李谦又注意到桌上的碗,因着异族嗅觉上的本领,直接闻出药味,再加上自己对药草的熟悉,很快的闻出这碗药汤疑似是安胎药。

"你怀孕了?"

"我、我…我是异族…这个身份我是从怀孕那一刻起才知道的…你、你如果害怕的话,马上离开没关系的…"

面对李谦的提问,孔吉不知道为什么李谦会知道怀孕的事,他更不知道自己为何无法否认,无奈之下只得以说出实情。

"其实,我也是异族。"

"欸?"

李谦也道出了他的身分,这样的信息让孔吉有些措手不及,他从未想过自己还能拥有同伴。

"我是血族,其实早在你发情的时候我就已经知晓那是异族的身份了,但我看你的样子似乎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才没有与你说。"

"发情?"

"就是你发热那一次,其实是异族每个月的发情,而我给你的香囊的味道看可以抑止发情的不适,我想是因为那一次才使你怀孕的。"

"这样啊…"

"他…知道吗?"

"他不知道,我并没有打算告诉他,我不想他再多一个累赘,我更怕他会为此疏离我…"

"那这个孩子,你打算生下来?"

"是的,我一直从未想过我与他之间可以有一个这样的未来,虽然这个孩子到最后的身份会是养子,可我还是想将他生下,作为普通人一般活着。"

孔吉的神情温柔,轻轻抚摸着微凸的腹部,随后便也笑了起来,大概是想到一家三口的画面十分美好吧。但李谦也为此感到担心,毕竟他未曾听过人族与异族交合的事,还不知腹中孩子是否会对孔吉的身体造成伤害。

"异族的孩子还在母胎时会吸收母亲一部分的妖力成长,这对异族来说是没什么,但你的妖力虚弱,我不知道拥有一半异族之血的他会不会对你有害,所以我先将我的妖力分给你,确保你的健康。"

听着李谦这样说,孔吉也确实有感觉到有什么力量正在抽离他的身体,使他有些虚弱,但听到李谦要将妖力传输给他时,也担心李谦的身体。

"那你的身体…"

"你不用担心,这对我来说没什么。"

"那麻烦你了。"

孔吉对李谦轻笑了一下,随后就背对着李谦坐下,李谦将两只手贴在孔吉的背上,将妖力传输至孔吉的身体,此时孔吉感受到一股力量充满了身体。

"好了。"

"谢谢你,李谦。"

"不客气,你早点休息吧。"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