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妤仔

腦洞一直開,但更新速度不快😘

(王昭×孔吉)君王的紅衣戲子

第二十五章


自孔吉因失血过多而昏倒后,王昭的目光就一直未从他身上离开过,看着躺在床上气息微弱的孔吉,王昭的眼里尽是悲伤以及愤怒。


"陛下…臣先去给公子调一些药,先告退了。"


卜守寻将孔吉的伤口处理完后站在一旁,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只能用这个理由告退。


"是我太软弱,才让孔吉替我背负了罪孽…"


卜守寻尚未离开,王昭便开口说道,让他又停下脚步听着王昭继续说。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步,换来的却是他们的步步紧逼,我不会再容忍了!我不会再留任何情面,一定会让他们付出代价!"


围猎的活动因着刺客一事提早结束,在回程的马车上,孔吉渐渐醒来,但是他的神情却是空洞,吓得双儿立刻让卜守寻为他看诊。


"孔吉,你怎么样了?"


"我为什么还活着?"


"你昏倒的时候,陛下正好在门外,就立刻喊了御医。"


"公子啊~你真的把双儿吓坏了…呜…"


"孔吉,我知道你的难处…只是,你的身体已经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了。"


听着卜守寻的话,孔吉逐渐有了表情,疑惑的看向卜守寻。


"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已经怀有两个月的身孕了。"


"什么?!"


"什么?!"


孔吉和双儿异口同声地讶异道。


"你们小声些,要是被听到就不好了!"


"卜御医,公子在怎么美也是男子啊!怎么会怀孕啊!"


"孔吉的身份其实是异族,我曾经在书籍里看过,冥雀族他们的后颈会有雀鸟的印记,无论男女只要拥有这样印记的皆可生育,尤其在出生还有怀孕时才会特别鲜红明显。"


双儿听这话连忙撩起孔吉的头发,确实看见了鲜红色的雀鸟。


"真的欸!那这不是喜事吗?"


"妳想的太简单了,难道妳忘记人族与异族之间的矛盾了吗?要是孔吉的身份被知道了,他们更不会放过他了!"


"对喔…"


"你有孕的事我没有与陛下提起,孩子的去与留就让你选择了。"


自己有身孕这件事固然是欣喜的,他从未想过自己能够与王昭拥有一个孩子,可是他又为自己是异族的身份感到难过,因为这样就足以让那些有心之人利用,他也有点害怕王昭会因着他是异族的身份而疏远。


"我想…留着这个孩子,但是请你们不要再跟其他人说,即便是王昭也不要,我不能再让他多一件要担心的事了。"


"可是这肚子要是月份大了,明显起来该怎么办啊?"


"就…只能束着了…"


孔吉摸了摸肚子,觉得对孩子有些亏欠。


"那先这样吧!此事就我们三人知晓,不能再有一人了。"


"嗯!双儿一定会好好掩护公子的!"


回到皇宫后,孔吉在寝殿里休息了一阵子,突然想到自己从猎场回来后就一直没看见王昭,现在就连晚膳也没跟他一起享用,孔吉感到有些失落,甚至想哭。


"孔吉。"


听见有人唤他的名字,孔吉立刻转过头去,对来人笑了一下。

评论

热度(3)